秦焦

那天我突然网恋了

       是这样的,本人是苦逼数学系大二女学生,内心深处是对数分滔滔不绝的热爱与沉迷,只是还没有被激发而已。

      那是一个没有月亮的晚上, 在经过一天有趣的数学学习后,我突然想要找一个疼我、爱我、长得好看、声音好听、身高两米八、会魔法、举手投足之间皆是王霸之气的男朋友!【不】

       找个很会讲话的网聊对象,让他/她哄哄我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,我室友就真的给我搞了个对象,据说是她男朋友的竹马,室友说了,她已经把我的Q推荐给他,等会就会有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等待的过程很是漫长,我紧张的手直抖,据说是以网恋的形式介绍的,就是谈恋爱的那种!

       过了很久,寝室都熄灯了,我手早不抖了,说不定人家并没有那个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就在我要放下手机睡觉觉的时候,小红点终于来了,很好,就叫他小红点叭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时候,我的手又抖了起来,激动之心难以言表,于是我一个挺腰坐了起来,却又慢吞吞地通过了小红点的好友请求。

       小红点:媳妇

       小红点:你被你的室友卖给我了知道吗

       我当时就一个想法:妈妈,他真的好会啊!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