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焦

我在表白墙表白我室友等于给墙表白?!








       我的室友真的是,是那种很少见的。


       怎么说,我们是四人寝,老大猛男,气场十足,是我们寝唯一脱单的人,老二胖子,一点也不胖,只是因为吃的太多被我们当做“劝诫”的外号,我是老三,一名极其出色,能力突出,独领风骚的游戏爱好者,接着是老四男神......老四他真的真的是男神气场,甚至连如此优秀的我都不得不败伏在他的大长腿之下。


       老四是个怎样的人呢,此处先省略肤浅的外貌描写500字,我怎么可能会因为一个人长得帅就弯下我笔直的心?


事情是这样的,朋友间有时候会开一些暧昧但并不过分的玩笑,比如老二突然和我撒娇要和我手牵手,那我岂不是要比他更嗲要他亲亲才肯牵?


       当然亲亲是不可能亲亲的。


       本来很正常的是吧!虽然很不对劲但是没什么好反驳的呢。


       但是突然有一天,我如往常一样向老四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:“今天的男神又拒绝了一个优秀的女生,这是要毕业后嫁给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收)。”


       男神也如往常一样,优雅的合上课本,转过头笑着看着我:“是呀,三哥哥可要好好赚钱养我啊。”


       此时的我本该娇羞一样,语出惊人才是,但当时的我飞快的旋转我的铁头,那灵光的小脑瓜好像被诅咒了,全部都是男神的美颜暴击,还.....还三哥哥什么的......


       总之,后面的日子甜蜜且苦涩,其中种种无法言说。


       又是相亲相爱的两个月,今天的我在我校表白墙见到了三个表白老四的大胆女孩,突然我灵机一动,我觉得我也可以当一回大胆女孩.....不,害羞一点也是可以的。


       于是我立马敲了墙。


      我:墙墙,表白男神!永远爱他!


      我:【一张男神的高清图】


      我:全匿,不匿会死人!


      墙:好的!


      墙:......


      我:怎么了吗?


      墙:没事!


       虽然今天的墙好像脑子不太清楚,但是一点都不影响疯狂刷空间的我,内心紧张又激动。


       到了晚上墙才又发了说说,一连好几个,我一张张点开,又看到三个表白老四的,但是其中没有我的,我又刷了好久,心里不禁有些失落,看来是没有被选上。


       正要关掉手机,结果刷到了老四的说说。


      【单独拎出来,某人在墙上表白墙,现在墙答应了。】


       我颤抖着手点开图片,虽然全匿了,但那就是我啊喂!


        当时就一个想法,太太太太.....


        牛批!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