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焦

那天我突然网恋了(2019.12.22)

       大冬天的,我在网上买了件羽绒服,过程非常曲折,最后我把货退了又买了一件,但是地址填了小红点的地址。

    等我发现的时候,衣服已经要到了,于是我联系小红点。

     我:我好像....有件衣服收货地址填到你那了

     我:【截图】

     我:【周振南oh my god.jpg】

     小红点:不会是买给我穿的叭

 (.....喂!是女装啊!)

     我:才不是!我要冻死在这里了!

     小红点:你也知道冷

(想起上次我穿的贼少的事,顿时不敢说话)

     小红点:你那下雪了没

     我:没

     小红点:冬至吃饺子没

     我:没

(我开始想这几天都干了些什么,过了会儿突然意识到我是来说衣服的事的)

    我:我就一件棉袄,刚洗了,等新棉袄,打开淘宝一看,哦嚯,寄错了

     我:【我十几岁我好累.jpg】

     小红点:那我,可要心疼死了

     小红点:怎么办,给你寄过去,你洗的衣服都干了

(我一想..也是....但是总是想要撒娇)

      我:我....我就忍忍

      我:【忍不住哭.jpg】

      我:冻不坏,万一衣服质量不好就退了叭

      小红点:既然这样,我就先穿两天,等放假给媳妇穿回去

(唉?!)

       后来又聊了一些琐事,他准备衣服到了帮我试穿?!

      小红点:不过,如果穿得了,我就等回家再连人带衣服一起给媳妇穿回去

     小红点:就不给媳妇啦

(?!)

     我:回来就只剩你媳妇寒冷的尸骨

     小红点:作为回报就给媳妇寄我的过夏衣物过去

     我:【把我弄哭,你心里满意了.jpg】

     小红点:我相信媳妇不会怕冷的

     我:尸骨已寒

     小红点:媳妇才舍不得让你老公伤心叭

可以,但没必要。_(:з」∠)_

这个时候我是在真心的怀恋曾经那个甜甜的小红点

评论